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伍定:驰而不息推进各项工作 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来源:南充市纪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10-10 14:28:26

 

文内图片模板.jpg

 

  10月9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伍定主持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推进会,强调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无私奉献的品质,坚决打好“三场持久战”,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伍定在会上传达了市委书记宋朝华在听取市委巡察组工作汇报后关于做好巡察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要持续用力,确保巡察工作取得新成效。

 

  伍定在讲话中部署了近期工作,强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并扎实抓好信访安全稳定工作,坚持稳中求进的基调,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办好自己的事,平平安安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文内图片模板.jpg

 

  伍定肯定了前一阶段全市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要求要进一步增添措施,做细工作,百倍努力,确保满意度“双提升”。要认清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差距,驰而不息,毫不松劲,组织和动员群众广泛参与,继续抓好社会评价工作。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继续坚持领导包片包单位(部门)工作制度,持续压紧压实责任;要坚持重心下沉,及时回应群众期盼,市级部门要加强行业建设、行业工作、行业提升,市纪委要重点督查民政、就业、教育、卫生、医保等民生领域,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要做到“三个百分之百”;要深入转作风、树新风、促民风,组织开展“干部走基层、群众得实惠”活动,办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增强群众获得感。要讲究方式方法,提高宣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各县(市、区)纪委和市级相关部门要结合实际,利用微信、网站等新媒体,对群众反映的典型问题有选择性的进行宣传;开展热爱家乡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增强宣传工作的影响力。要扎实推进“三场持久战”,统筹抓好对基层“微腐败”整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查处、国有资产清理、招投标领域存在问题治理等工作。

 

  伍定部署了全市纪检系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安排了年度目标考核,以及谋划明年工作等事宜。

  市纪委领导班子、各室部负责人,各县(市、区)纪委书记、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