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阆中:拆违章搭建从领导干部开始
来源:阆中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7-09-22 09:10:06

 

  9月上旬的阆中,秋高气爽。该市七里新区华胥大道东段华胥南苑小区一片祥和。很难想象,两个多月前,该小区的楼顶违章搭建很严重,老百姓怨气很大。

 

  “那时小区楼顶上都是违章搭建,32户超过2000平方米,亭台楼阁、漂亮得很。有的还搭建了2层,花了大价钱。”阆中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大队长王极告诉笔者。

 

  面对愈演愈烈的乱搭乱建之风,阆中市委高度重视。随后,由该市纪委牵头,阆中市城管局、七里街道办等相关单位组成的专项工作组成立。

 

QQ截图20170922092613.png

 

  “工作组成立后,我们摸排出违章搭建户清单。是党员干部违章搭建的,一个一个通知到位,限期自行拆除。”阆中市纪委常委、监察局副局长王小平说。阆中市城管局副局长王新俊介绍,首先拆的就是一位副县级领导的违章搭建,后来,13户党员领导干部的违建全部拆下来了,再拆其他的违章搭建就很顺利了。

 

  说起当时拆违,阆中市纪委副书记李大东非常感慨:“在拆违建的时候也有压力,有说情打招呼的,但涉及到违规违纪的,该得罪的还是要得罪。”

 

  通过做深入细致的工作,华胥南苑小区违章建筑被全部拆除,赢得了群众广泛好评;同时,也释放出了从严从实正风肃纪的强烈信号。(王政川)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