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巡察机构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
来源:市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17-09-20 15:55:06

 

QQ截图20170920155801.png

 

  9月19日上午,市委巡察机构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伍定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议由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王荣秀主持。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许宁宣布蒲仕钊任市委巡察办主任的决定,并对蒲仕钊同志有关情况作了介绍。

 

  蒲仕钊表示:一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巡察监督经济发展“助推器”、反腐倡廉“监督哨”、干部考察“显微镜”“三大作用”。二要统筹谋划、综合协调,忠实履行巡察部门“指挥部”、“后勤部”、“参谋部”“三大职责”。三要严格要求、带头自律,努力塑造巡察干部忠诚忠实,锻造坚定的政治品格,干净干事,永葆清廉的政治本色,担当担责,锤炼过硬的工作作风“三大品格”。

 

QQ截图20170920155451.png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伍定要求:一要重视学习,提升政治站位;二要强化责任,聚焦主责主业;三要锐意创新,开创工作新局;四要改进作风,树立良好形象。伍定书记还对巡察工作提出了实现“五个突破”的要求:一要在学思践悟上实现新突破,巡察机构要第一时间学、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中央和省委对巡察工作做出的一系列新的部署和要求;二要在统筹指导上实现新突破,构建“横向全覆盖、纵向全链接,全市巡察工作一盘棋”的工作格局;三要在跟踪督办上实现新突破,认真抓好对被巡察单位和党组织整改情况的跟踪督办,做到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四要在培训管理上实现新突破,加强对巡察干部的培训和日常管理,发现违纪问题,严肃处理,绝不姑息;五要在自身建设上实现新突破,巡察办和巡察组必须时刻牢记“打铁还需自身硬”的告诫,必须自觉加强政治、思想、作风和能力建设,切实树立干干净净、清清爽爽、阳阳光光的形象。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