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阳光问政》聚焦全市交通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南充晚报        发布时间:2017-08-04 08:50:57

 

  昨(3)日上午,第十四期《阳光问政》全媒体直播节目以聚焦交通重点项目建设为主题,对全市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进行直面揭示、直播互动,并展开“麻辣问政”。

 

  当期的《阳光问政》节目重点围绕全市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中存在的找借口、走过场、甩包袱、落实无果、效能低下,以及吃拿卡要、肠梗阻、拖推绕躲等突出问题,邀请市交通运输管理局及部分区(县)交通运输管理部门有关负责人,做客全媒体直播间参与问政,并接受网友咨询。同时,现场问政考评团针对直播揭示的问题,向被问政对象提问并发表评论,督促相关部门转变工作作风,提高行政效能,推进全市交通重点项目建设。

 

  针对当期聚焦的问题,现场播放了暗访短片,从项目规划、征地拆迁、高速公路建设、顺蓬营一级公路推进等具体案例,反映出全市交通重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规划预见性差、建设进度滞后及群众出行难等问题。问政直播期间,不少市民通过热线电话和微信平台留言发问。同时,现场问政考评团针对直播揭示的问题向问政对象提问,所涉及的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作答。

 

  接受问政的有关负责人表示,对发现的问题,将责成相关责任单位和部门认真整改,确保反映的问题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确保交通重点项目快速推进。对于群众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责任单位将迅速展开走访调查,制定解决方案,细化落实整改措施,持续助力民生改善。(记者 陈松)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