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巡察机构赴乐山、攀枝花学习交流
来源:市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17-07-27 18:49:48

 

文内图片模板.jpg

 

  根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伍定要求,7月18日-7月22日,市委巡察机构“一办四组”相关领导干部赴乐山市和攀枝花市进行了为期5天的考察学习交流活动。

 

  考察学习期间,考察组围绕7月1日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精神,通过座谈、提问、看资料等方式,考察学习了乐山市和攀枝花市巡察机构设置、工作制度建设、巡察工作方式方法以及巡察干部队伍建设等情况。双方就巡察工作方法、经验和体会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探讨了巡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困惑,表示双方要信息共享、资源互补,共同推进巡察工作上新台阶。

 

  在乐山市考察期间,乐山市委巡察办主任何东明和各巡察组组长就不断完善巡察工作体系,积极探索巡察规律,创新巡察方式方法,着力提升巡察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作了经验介绍。在攀枝花市考察期间,攀枝花市委巡察办主任彭维滨和各巡察组组长详细介绍了巡察工作的特色和亮点。市委巡察办副主任吴上和市委巡察组副组长李小红、冯刚、张华分别详细介绍了我市巡察工作的开展情况。

 

  考察组认为,乐山市、攀枝花市两地巡察工作成效可圈可点,经验可借鉴可复制,值得南充学习。考察期间,考察组还参观了乐山市纪委教育中心、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