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清风法意大讲堂9:要以实际行动提升满意度
来源:南充市纪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7-21 19:03:42

 

文内图片模板1.jpg

 

  7月21日下午,市纪委监察局清风法意大讲堂第九期在市纪委会议室举行。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局局长王荣秀主持讲堂,要求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委局机关的每一个部门、每一位同志都不能够置身事外,当好宣传员、当好参与者、当好督战员,坚持以务实的举措、扎实的工作,全面提升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满意度。

 

  讲堂传达了市委对“三场攻坚战”“三场保卫战”的安排部署,介绍了乐山市沙湾区提升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满意度的经验做法,并就做好我市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文内图片模板2.jpg

   

  一要高度重视“三场保卫战”。要从讲政治高度参与环保督查,案件督办组和追责问责组要履职尽责,督查督办到位,该问责的严肃问责;要强化防汛临战意识,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切实把防汛减灾各项部署抓实抓细抓;要绷紧安全维稳工作这根弦,采取高效有力措施,注意稳控治标,治标治本,依法树威,对造成不稳定的人和事要严肃问责。

 

文内图片模板3.jpg

 

  二要全面服务“三场攻坚战”。要严肃查处项目建设中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对重点工程项目要跟踪督导进度,对欠进度的项目要启动问责;要对照市纪委对脱贫攻坚五点贯彻意见,认真梳理存在问题和不足,细化和落实有效措施,确保圆满完成目标任务;要继续优化政务服务环境,严肃查处损害发展环境的人和事。

 

文内图片模板4.jpg

 

  三要着力提升社会满意度。认真学习乐山市沙湾区提升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特色工作经验,委局机关的每名班子成员、每个室(部)都要围绕中心工作献计出力;要开展民生问题大解决、大反馈,对群众反映的诉求,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能够解决的100%及时解决到位、暂不能解决的及时解决到位、办理问题结果100%及时回应到位;实行宣传全覆盖,宣传要讲清楚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效、讲清楚社会评价调查专线号码、讲清楚调查访问内容、讲清楚接听调查专线电话和回答问题的具体要求,形成上下联动、整体推进的宣传氛围。

 

文内图片模板5.jpg

 

  讲堂上,市纪委办公室、信访室、党风室、预腐室结合各自工作就“如何参与和服务提升社会评价满意度及推进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提出了对策建议。(作者 杜汶颖,编辑 吕芝姝)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