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纪委迅速传达学习全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南充市纪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7-10 11:35:11

 

  7月7日上午,市纪委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市纪委机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局局长王荣秀主持会议,并要求全体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采取扎实有效举措,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地见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再上新台阶。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跨省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王岐山书记在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电视电话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在委局机关党员领导干部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出了具体部署。

 

  一要深刻认识。要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对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把此项工作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上来。

 

  二要迅速传达。各支部要迅速召开民主生活会,及时将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党员干部;以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在跨省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党章和“准则”“条例”等党规党纪,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三要认真谋划。对照市委的部署要求,结合委局目前工作,抓紧研究制定委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下一步工作方案,明确任务安排、时间节点、责任分工,谋划安排好半年工作总结、清单工作法、机关年轻干部业务培训等各项活动。

 

  四要严格责任。压实落实党总支、各室(部)和党员干部的责任,抓好方案制定、组织实施、督促检查等各环节的责任落实,并与监督执纪问责紧密结合,扎实打好项目建设、脱贫攻坚、改革开放“三场攻坚战”,防汛减灾、环保督察、安全稳定“三场保卫战”,以责任落实推动任务完成。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