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清风法意大讲堂8:提升满意度是当前工作重中之重
来源:南充市纪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6-23 18:02:32

 

文内图片模板1.jpg 

 

  6月23日下午,市纪委监察局清风法意大讲堂第八期在市纪委会议室举行。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局局长王荣秀主持讲堂并讲话,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把提升社会满意度作为下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力抓好落实,确保实现市委下达的目标任务。

 

  讲堂上,市纪委监察局组织部、宣传部、预腐室、研究室、干监室五名同志围绕“如何参与和服务提升社会评价满意度及推进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作交流发言。

 

  如何推进下一步社会评价满意度宣传工作,王荣秀提出了“从三个方面做起”的要求:一要从现在做起,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项工作等不得、慢不得,抢抓住时间节点,立说立行推进工作;二要从自我做起,机关每一个部门都是对外宣传窗口,每一位干部都是宣传员、指挥员和战斗员,对党风廉政建设的宣传没有例外;三要从本职工作做起,着眼全局,立足本职,主动作为,以实实在在的工作赢得群众好评。

 

  王荣秀强调近期工作要坚持做到“三个不放过”。一是宣传不全覆盖不放过,要搭建宣传工作平台,整合多种宣传资源,加大同媒体合作,宣传全域形成;市纪委监察局机关各部门要分片联系县(市、区)、相关常委牵头负责,确保县(市、区)宣传工作有效开展。二是问题不解决不放过,针对群众反映出来的情况,要认真对待,及时妥善加以解决,确实不能解决的,要对群众作好解释疏导工作;对前一阶段摸排出的问题,要交办、要督办,应付了事的要严肃问责。三是群众不满意不放过,要把群众的满意作为推进工作成效的衡量指标,深入开展进村入户活动,做好事、解难事,切实把群众利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