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暨巡察工作会
来源:南充市纪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6-20 09:59:14

 

文内图片模板.jpg

 

  6月16日上午,我市召开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暨巡察工作会。省纪委常委、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匡科主持会议并讲话,要求要把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作为当前以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强化领导,持续发力,确保全省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会议精神和市委要求落地见效。

 

  会议传达了全省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会议精神,部署了我市整治工作,就进一步加强巡察工作提出了意见。

 

  会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充分认识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主动作为,下大力气推进整治工作,以实实在在的举措,全面维护群众利益。

 

  要加强巡察工作,各县(市、区)巡察组要尽快配齐配强巡察工作人员,加强培养,不断提升巡察人员的专业素质水平,提高整体工作能力;要转变思路模式,注重点面结合,把握时限、实施步骤,形成灵活机动的战略战术,对各县(市、区)要实行交叉巡察,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强化问责,形成强大震慑。

 

  要高度重视提升社会满意度评价工作,各县(市、区)要加大宣传工作,整合多种宣传资源,搭建宣传平台,形成宣传合力;要切实推进进村入户工作,见人见事抓宣传,确保宣传工作收到实实在在效果。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局局长王荣秀要求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压紧压实责任,紧盯基层“微腐败”和“四风”问题,“稳准狠”开展监督,强化责任追究,确保风清气正。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