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嘉陵区党风廉政建设现场推进会要求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嘉陵区纪委        发布时间:2017-06-20 10:01:09

 

1.jpg

 

  “因为旅游开发,村里土地被冻结,有些村民要修房屋怎么办?”有群众提出了这样的问题。

  “只要村里老百姓有修房意愿且符合政策的,由本人向凤垭山景区指挥部提出申请,经指挥部批准后可以建房。”面对群众提出的问题,镇村干部给予了回复。

  …… 

 

  这是6月17日上午9时嘉陵区曲水镇胜兴村举办“阳光问政”坝坝会现场,镇村干部正与村民们围坐在一起,双方就有关问题进行互动交流。

 

  “阳光问政”坝坝会在嘉陵区曲水镇胜兴村已经举办多年,成为了有效沟通干群关系、解决群众实际困难、推进基层治理重要形式。在当天的“阳光问政”坝坝会上,还开展了“社会评价满意度测评”有奖知识问答,普及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满意度知识,宣传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成果,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党风廉政建设。

 

3.jpg

 

  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王荣秀观摩了当天的“阳光问政”现场坝坝会,对这种别开生面的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坝坝会成为听取民声、汇聚民意、解决群众困难、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桥梁。

 

  随后,王荣秀一行还现场指导了胜兴村活动室、曲水镇便民服务中心、镇泰中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期间就深入推进纪检干部进村入户工作提出了意见,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敢于直面问题,实事求是,不回避矛盾;要注重工作方式方法,用心用力,为民解难题;要细化工作措施,创新开展工作,做出特色亮点。

 

 

4.jpg 

 

  当天上午11时,嘉陵区纪委在镇泰中学会议室召开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强化组织领导,落实过硬措施,做到形式与内容并重、过程与结果并重,推动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