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巡察办:推动巡察工作全覆盖
来源:市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17-06-16 18:27:38

 

文内图片模板.jpg

 

  县(市、区)巡察工作开展情况怎么样?下一阶段工作又该如何扎实有效推进?带着这些问题,近日,市委巡察办副主任罗旋坤、吴上率队深入九县(市、区)进行专题调研,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

 

  调研中,调研组与各县(市、区)纪委书记座谈交流,听取了各县(市、区)巡察办主任的工作汇报,实地考察了各巡察组办公场所和日常工作情况,全面把握了全市巡察工作的总体情况。

 

文内图片模板1.jpg

 

  在举行的调研座谈交流会上,调研组指出,自去年全市开展首轮巡察工作以来,各县(市、区)党委高度重视巡察工作,巡察办、巡察组的同志务实作为、不断创新,巡察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积累了一些经验。但是巡察工作中也还存在着如机构设置还不够完善、巡察人员的专业素质水平还待提高的具体问题。这些问题,在今后工作中要认真加以解决。

 

  下一阶段工作,调研组要求,各县(市、区)巡察组要进一步规范工作程序、突破工作难点、加强工作协调,切实加强工作部署,推动巡察工作全覆盖,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加大调查研究工作力度,边实践边总结边提高,探索出一条县(市、区)巡察工作可复制、可推广的巡察经验。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