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阆中市纪委暗访八项规定精神执行情况
来源:阆中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7-05-27 18:02:33

 

QQ图片20170527180317.png

 

  “同志,请问这里怎么没有人吗?” 

  “对不起,那位同志去银行转支票了,请问有什么事吗?”

 

  这是5月25日发生在阆中市政务中心服务大厅的一幕。当天,该市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庞亮带队前往政务中心暗访,这标志着该市端午节前暗访上班秩序、“四风”问题和八项规定执行情况正式拉开序幕。

 

 QQ图片20170527180331.png

 

  为确保廉洁过端午节,5月25日至27日,阆中市纪委抽调人员组成暗访组,对全市行政事业单位、市属国有企业和部分酒店等消费娱乐场采取不设预案、不打招呼、直接上门的方式所进行暗访督查。此次暗访重点为节前上班秩序、公款购送节礼、违规发放购物卡、公款宴请、以工会名义违规列支经费、公车私用等节日期间容易发生的不正之风和违纪问题。

 

  暗访组每到一处,重点查看上班签到簿和工资发放表,交叉比对查找不在岗人员;到财务部门查看账目收支,尤其针对当前网络购物送节礼、电子礼品卡等隐蔽“四风”行为,详细查阅报账电子发票、项目清单、消费金额等数据,对发现的问题决不放过,以强有力的举措确保八项规定得以贯彻落实,严防“四风”反弹。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