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蓬安县:端午节期间 作风督查不打烊
来源:蓬安县纪委        发布时间:2017-05-27 17:19:57

 

2.jpg

图为县纪委召开特邀监察员作风督查工作部署会

 

  端午节将至,蓬安县紧盯这一重要时间节点,提早安排部署,强化执纪监督,持续发出纠正“四风”的强烈信号,助推廉洁过节成为作风建设新常态。

 

  一是加强廉政宣传,布设“思想防线”。利用县电视台、短信、微信等多种宣传平台,加强廉洁过节的警示提醒,为党员领导干部敲醒廉政警钟,让党员干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积极营造崇廉尚洁的良好氛围。

 

  二是开展作风督查,布设“警示防线”。由县纪委牵头,组织特邀监察员,成立7个“作风建设小分队”,分片区对全县39个乡镇开展全覆盖、拉网式督查,重点对到岗情况、“三公”经费开支以及“进村入户”工作开展等情况进行全方位督查,对督查发现的问题早纠正、早查处,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

 

  三是拓宽信访渠道,布设“监督防线”。开通“信、访、网、电”四位一体全方位、全覆盖的信访举报渠道。该县成立了由纪委常委带队的“机动小分队”,对群众反映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四风”问题,及时受理,快速核实,精准突破,做到快查快处,狠刹腐败歪风,对发现的问题扭住不放、露头就打,坚决不遮掩、不护短,并点名道姓公开曝光,做到惩处一个、教育一片,形成强大震慑力。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