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清风法意大讲堂7:为全省全面从严治党贡献南充力量
来源:南充市纪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5-27 10:59:47

 

1.png

 

  5月26日下午,市纪委监察局清风法意大讲堂第七期在市纪委会议室举行。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局局长王荣秀主持讲堂。

 

4f247eff60cead605880ecfaa0fbc75e.png

 

  讲堂上,集中学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王东明代表第十届省委向大会作报告》,以及《宋朝华同志在全市深化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工作推进会》、《宋朝华同志在全市脱贫攻坚总结推进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吴群刚市长在六届市政府第一次常务会议上关于严肃政府工作纪律和规矩的讲话》、《吴群刚市长在全市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结业典礼上的讲话》。

 

  王荣秀在集中学习结束后指出,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按照省纪委和市委要求,结合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实际,推动“两个责任”落实,聚焦脱贫摘帽攻坚、净化政治生态和优化政务环境,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致力明规立矩,切实把东明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建设“成渝第二城”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为全省全面从严治党贡献南充力量。要坚决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找准工作站位,充分发挥好监督执纪问责,全面服务155发展战略,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3.png

 

  讲堂上,市纪委常委、市监察局副局长文兴洪,市纪委第一监察室副主任蒋一峰,市纪委组织部干部董彦君在讲堂上还分享了在北戴河培训的心得体会。

 

4.png

 

  讲堂上,全体干部还集中观看了《打铁还需自身硬》的专题片。

 

5.png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