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嘉陵区曲水镇:“坝坝会”上听民声
来源:嘉陵区纪委        发布时间:2017-05-08 11:01:43

 

  “镇上的纪检干部经常下乡和我们摆龙门阵,听我们的意见,为我们排忧解难,解决了村里拖了多年的问题,感谢纪检干部们!”嘉陵区曲水镇天宫山村一位老党员说到。

 

QQ图片20170508100740.jpg

 

  5月1日,曲水镇“纪检干部‘进村入户’坝坝会”在天宫山村活动室外举行,现场聚集了不少村民,他们正在向镇纪检干部和机关干部咨询政策和反映问题。

 

  正在接访的曲水镇镇长程刚说,“五一”假期有不少外出村民回老家探亲,趁此机会,曲水镇的每个村开了一场“坝坝会”,针对群众的“疑难杂病”,县纪检干部采取现场解答、定点接访等方式为群众排忧解难。

 

  天宫山村7社村民刘明礼笑呵呵的说:“我跟邻居刘月光因为宅基地的事情闹了几年矛盾,全靠镇上的纪检干部进行调解,把我们之间的矛盾解开了。”

 

  天宫村1社的樊光荣房屋年久失修、破烂不堪。该镇纪检干部进村入户了解到情况后,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将其房屋拆除重建。“新房子住着宽敞明亮,今后不用担心房子随时垮塌。”樊光荣激动的说着。

 

  曲水镇自2017年开展纪检干部进村入户以来,已走访1200户,收集群众问题212件,目前已解决问题106件。

 

QQ图片20170508113016.png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