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充市纪委督办“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南充日报        发布时间:2017-04-26 08:35:31

 

1212122.jpg

 

  “这次督办会,其实就是一次集体约谈,让我们看到了差距和不足,也让我们红了脸、出了汗。同时,也深刻认识到了我们所担负的责任和要完成的任务。”一位接受了集体约谈的领导干部说。

 

  4月25日下午,市纪委组织召开“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专项整治工作督办会,对各县(市、区)分管负责专项整治工作的同志进行了集体约谈,要求各地对专项整治工作的思想认识要再深化,整治的重点内容要更突出,整治的办法举措要更管用,组织保障要更有力,确保专项整治工作扎实有效推进。要加大问责力度,对12项具体措施落实情况要跟进督查,对工作不力、落实不够、效果不好的要严肃追究,对典型案例要公开曝光。各级纪检干部要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严格履职尽责,对工作中存在的失职渎职行为要从严追究。

 

  督办会组织参会同志再次学习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的精神,尤其是对12项整治举措的具体内容、实施方式、追责问效都作了明确说明和要求。会议还组织了现场考试,参会同志对各地开展整治工作的进展情况、典型案例等进行了书面回答。(王明凤)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