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六届南充市委启动第二轮巡察工作
来源:中共南充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3-29 17:42:28

 

  3月20日下午,六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会议对全市第二轮巡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匡科参加会议。
  
  匡科要求,各巡察组要突出政治巡察,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和推进“155发展战略”实施的重点,总结提炼首轮巡察的成功经验,自觉遵守巡察工作纪律,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着力发现违反党的“六大纪律”方面的问题,着力发现“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阻碍“155发展战略”顺利实施的问题,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根据市委安排,本轮巡察将派出6个巡察组,采取1拖3的方式,对市交通运输局系统、市国土资源局系统、市发改委、市城乡规划和测绘地理信息局展开常规巡察,对市商务和粮食局系统展开巡察“回头看”,对市经济开发区还房工程项目展开专项巡察。时间预计两个月左右。
  
  从去年12月份开始,我市已对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系统、市康源水务公司、市农业融资担保公司开展了首轮巡察工作,发现了部分问题线索,待市委巡察领导小组审定后,移交相关单位处理。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