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各地各部门深入贯彻落实市纪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三)
来源:南充市纪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2-22 15:59:22

 

贯彻全会1.jpg

 

  仪陇县:召开县委常委会专题学习市纪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要求要深刻领会精神,准确把握实质,主动担责,服务大局,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县纪委要求各级各部门,尤其是乡镇纪委、部门纪检组要认真按照市纪委六届二次全会部署,结合工作实际,思谋工作方向、创新工作举措、改进工作作风,倾力倾智将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贯穿于服务群众的始终。
  
  蓬安县:县委召开常委会、县纪委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学习传达市纪委全会精神,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精神,统一思想,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重点围绕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聚焦群众关心的难点问题,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点名道姓曝光违纪违规问题,解决“有职不尽、有责不担”和“中梗阻”等为官不为问题,提高执行力;要层层压实责任,加大问责力度,以推动责任落实,让失责必问、问责必严成为常态,促进党员干部转变作风,不断提升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指数。
  
  经开区:一是扭住关键抓纪律,紧紧围绕经开区服务项目“十条军规”的落实,常态化开展“庸懒散浮拖”专项整治,确保区党工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见到实效;二是突出预防抓警示,开展形式多样的警示教育活动,促使干部职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三是强力督办抓落实,坚持服从服务大局,对项目攻坚、项目招引、债务化解“三大主战场”的任务落实情况实施精准督查,在培育“油气化工”千亿产业集群、实施“产业园区”板块重大工程项目、处置“遗留问题”“决战全胜脱贫攻坚”四个方面强化检查督办,不断优化发展环境;四是围绕问题抓追责,主动获取问题线索,对存在的问题严肃追究责任;五是积极探索建机制,对同级监督和容错纠错机制进行探索,最大限度调动广大干部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全区加快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市房地产管理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市委书记宋朝华在市纪委六届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匡科所作的工作报告,要求全系统要把学习领会市纪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的重要任务,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自觉树立“四种意识”,强化党内监督管理,推进标本兼治,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把反腐倡廉工作引向深入,为推动南充房地产业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市统计局:召开全市统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传达学习中、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及全省统计系统党风廉政会议精神。会议要求:一要围绕市委三大重点工作及统计体制改革创新,以“四个全面”为统领,强化“两个责任”,运用“四种形态”,认真落实从严治党各项要求,持之以恒推进正风肃纪;二要将“2016年统计系统政风行风群众满意度测评”反映出的问题和自身实际情况有机结合,找准系统内干部队伍存在的突出问题,下决心、出实招,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责任感,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一抓到底; 三要落实主体责任,全市各级统计系统领导班子要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分内之事,应尽之责全面抓好;纪检组要切实把监督责任承担起来,严肃查处违纪违规行为,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为统计工作更好的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