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各地各部门深入贯彻落实市纪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二)
来源:南充市纪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2-21 09:24:30

 

贯彻全会1.jpg

 

  南部县:召开县纪委第十三届二次全会,会议传达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副市长、南部县委书记张根生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结合南部实际,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严查重处群众身边的“微腐败”问题,严查重处“四风”反弹和变种问题,严查重处压力传导“踩空挡”问题,严查重处思想政治工作“掉链”的问题。会议安排部署了2017年工作。
  
  西充县:西充县纪委召开专门工作会议,原文学习市委书记宋朝华在市纪委六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匡科代表市纪委所作的工作报告,强调要深刻学习和领会会议精神,用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好的作风,强化担当,聚焦主业,扎实履职,全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召开县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县委书记陈泽斌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旗帜鲜明,履职尽责,切实把从严管党治党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全面推进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建设“中国西部现代农业公园”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营山县:召开县委常委会,对当前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形势进行研判,对全县贯彻落实市纪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进行专题研究。召开政府常务会,专题学习市委书记宋朝华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匡科所作的工作报告。与此同时,制定了县委中心组学习计划,将学习贯彻落实中、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作为各级各部门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印发了《营山县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意见》,对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安排部署。
  
  市扶贫移民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市纪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全面安排部署当前工作。 一是继续加大暗访督查,从2月15日起,2017年每日暗访启动,《每日快报》通报,启动对“脱贫奔康产业园”及“两条脱贫产业示范线”的督查并实行每周通报。二是筑牢反腐防线,要求扶移系统各级干部务必用更高标准要求自己,特别是在项目、资金两个关键节点,要用严格乃至严苛标准要求自身,做到一切违规违纪行为“零容忍”,绝不允许任何人越过红线。三是开展集体谈心,强调严格遵守党纪国法,恪守底线,做到不乱为、不妄为。
  
  市城管执法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和市纪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要坚决按照中、省、市纪委全会的要求,加强党性锻炼,增强纪律意识,在路线原则上立场坚定,在重大问题上旗帜鲜明,在关键时刻经得起考验。一要不断增强遵规守纪的主动意识;二要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三要不断提高政风行风的满意度;四要把纪律挺在各项工作的前面;五要努力形成推进廉政建设合力。
  
  市水务局: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书记宋朝华在市纪委六届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匡科所作的工作报告。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再次传达学习市纪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一要紧密联系自身工作实际,深学细悟,融会贯通,领会精神实质,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要谈心提醒成常态,坚持将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遵纪守法、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三要强化自身建设,打造过硬队伍,坚持发扬优良工作作风,把为官不为、为官乱为作为监督查处的重点,优化服务流程,把握工作重点,从严立规矩、强班子、带队伍、管自己。四要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