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各地各部门深入贯彻落实市纪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一)
来源:南充市纪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2-16 16:23:27

 

贯彻全会.jpg

 

  高坪区 召开区委常委会专题传达学习市纪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特别是市委宋朝华书记、市纪委匡科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求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部署要求上来。全区各级党组织也迅速采取会议传达、专栏宣讲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自觉性和紧迫感。区委书记韩伦红专门召集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区发改局、区财政局、区人社局等单位,研究安排区纪委全会及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筹备工作,要求要对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有针对性地提出方案,切实加以解决,绝不能把纪委全会开成例会。
  
  嘉陵区嘉陵区纪委召开干部职工会,专题学习了市纪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全体纪检干部要把学习领会市纪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纪委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一系列新判断、新思路、新举措、新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抓好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加快建设“成渝第二城·宜居新嘉陵”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阆中市市委召开常委会专题学习了南充市纪委全委会精神,市委书记张斌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南充市纪委全委会精神,以实实在在的的举措全面抓好落实。市纪委召开常委会和干部职工会学习传达了南充市纪委全委会精神,要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用忠诚、干净、担当诠释纪检精神深刻内涵。不断创新学习载体,采取小品等文艺演出、电视、手机、报纸、LED等媒介全方位宣传市纪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成立专门监督检查组,对各级各部门学习贯彻全会情况进行督查,对执行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予以严肃问责,确保学习效果。
  
  市中院召开党组会议专题学习市委宋朝华书记的重要讲话,以及市纪委匡科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及全会决议。2月3日,即春节放假后的第一天,党组书记、院长杨敏同志带领全体干警在办公楼前进行了“廉洁司法”宣誓仪式,并召开了全市法院干警参加的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视频会议,点名道姓通报了全市法院系统2016年因违规违纪被处分的干警情况,举行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签订仪式,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在路上》,对贯彻落实中、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推进全市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作出安排。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