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充:传承好家风 欢乐过春节
来源:南充市纪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2-10 14:55:55

 

  春节期间,我市各地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开展了传承家规家风活动,既营造了浓厚的热烈喜庆春节氛围,又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被更大干部群众誉为一场具有深刻意义的精神盛宴。
  
  顺庆区:1月22日,南充市顺庆区新建街道在彩虹桥广场举办了“家和万事兴  邻里一家亲”公开表彰暨迎新春文艺演出。活动现场表彰了历时2个月评选出的7名道德模范。活动现场还为市民免费写春联。

 

11.jpg

“家和万事兴 邻里一家亲”活动获奖道德模范合影

 

10.jpg

“家和万事兴 邻里一家亲”活动现场

 

    营山县:营山县开展王定国红色传奇陈列展,党风廉政建设成就展、红色文化图片展。活动中,3万余人次观看了王定国红色传奇陈列展和党风廉政建设成就展、红色文化图片展,书写对联100余副,演出33场次。

 

4.jpg

王定国红色传奇陈列展现场

 

5.jpg

广大群众正在观看王定国红色传奇陈列展

 

    蓬安县:蓬安县以讲好百姓自己的故事为主线,联合县委宣传部、电视台开展了优秀家风家规故事传承宣传活动,以“传承优良家风他们这样做”为题深入报道了蓬安中学第一任校长苏眉生家风故事,该报道被四川省《党的建设》杂志刊载。

 

8.jpg

苏眉生三儿子苏融,正在擦拭父亲遗像上的灰尘

 

8.jpg

 苏眉生的孙子苏政翻看着相册,指着爷爷的遗像,苏政心里十分怀念

 

    仪陇县:在县委、政府的统筹部署下,开展了“文化下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营造了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受到了百姓的热烈欢迎。

 

1.jpg

开展“送春联”活动 

 

2.jpg

开展“送剪纸”活动

 

3.jpg

开展“百姓写春联比赛”活动

 

    高坪区:春节前夕,高坪区组织23个区级部门在溪头乡金花村开展2017年“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党员干部深入群众家中,把春节的温暖送到家家户户,营造了一种良好的节日气氛。

 

6.jpg

走进农家院落为村民贴春联现场

 

7.jpg

在溪头乡金花村给村民写春联现场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