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公安局纪委与市检察院反渎局:要形成工作合力
来源:南充市公安局纪委        发布时间:2016-12-16 15:25:46

 

  为贯彻落实公安机关纪检监察部门与检察机关反渎职侵权部门召开联席会议座谈会精神,12月12日,南充市公安局纪委与市检察院反渎职侵权局召开联席会议,就预防民警职务违法犯罪加强协调配合进行了探讨和商议。
  
  会上,与会同志观看了市公安局形象宣传片。市公安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芝蓉介绍了2016年市公安局加强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了今年全市公安机关查处民警、职工违法违纪情况。市检察院渎职侵权局局长汪建平通报了市检察院反渎职侵权局查办民警渎职侵权案件情况。
  
  会议议定,一是要健全联席会议制度。联席会议制度在查办和预防公安民警职务违法违纪问题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在以后的工作中,双方要进一步加强协作,实现信息共享。二是要加强民警渎职侵权案件的查办。充分发挥反渎职侵权联席会议的重要作用,形成预防和监督公安民警渎职侵权犯罪合力。三是要加强民警渎职侵权犯罪预防工作。找准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增添措施,在教育上下功夫,多措并举推进反渎职工作;特别是已发现的突出问题,要迅速调查,确保问题得到有效遏制,确保队伍风清气正。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