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充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机关干部廉政承诺活动
来源:市交通局纪委        发布时间:2016-10-08 11:46:02

 

1.jpg

南充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干部廉政承诺活动会现场

 

  “本人在此郑重承诺: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执行廉洁从政的各项规定,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制,履行‘一岗双责’情况”。市交通运输局的干部面对眼前的承诺书,认真阅读后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9月20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在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党小组会议,组织传达了《开展“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文件精神,局党委书记刘本良及班子成员带头签了《党员、干部廉政承诺书》,并在会上公开承诺自觉遵守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坚决拒收不送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或者明显超出正常礼尚往来的红包礼金、不违规经商办企业、不用公款旅游。对因特殊原因未能当面拒收的红包礼金,尽力及时退还;对因各种原因确实无法当面拒收和退还的红包礼金,保证及时向纪检监察机关报告,一个月内实名登记上交。同时要求严格管好家人和身边工作人员,防止其违规收送红包礼金、违规经商办企业等。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要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恪尽职守,履行承诺,以坚强的党性、务实的作风,自觉维护交运人员的形象,从根本上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和党纪法规防线。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