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为荣誉而战 做文明之师——市纪委学习贯彻市委书记宋朝华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
来源:南充市纪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6-08-04 16:15:54

 

未标题-1.jpg

会议现场

 

  8月3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匡科先后组织召开市纪委常委会、市纪委机关中层干部会和市纪委全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书记宋朝华在8月2日召开的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宋书记在会上针对换届工作提出了6点要求:讲政治懂规矩,识大体顾大局,守法纪知敬畏,要取胜要全胜,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匡科强调,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将学习贯彻朝华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学深学透,落实见效,以实际行动为南充荣誉而战,建纪委文明之师。
  
  匡科要求,在全市的换届工作中,纪检监察干部要做讲政治、顾大局、尊法纪的表率,坚决维护南充来之不易的政治局面;要秉公心、持正气,以全胜的目标和要求,严肃认真对待换届选举工作;要守纪律、懂规矩,坚决抵制各种非组织行为和不正之风,坚决不碰纪律“红线”,坚决维护换届工作风清气正。
  
  参会同志纷纷表示,要坚决听党的话,维护组织权威,讲政治、讲原则、讲大局,一切为了换届,为南充的荣誉和未来而战,以实际行动确保全市换届选举风清气正、圆满完成。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