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西充县:优化经济发展软环境 做实事见实效
来源:西充县纪委        发布时间:2016-08-03 15:51:18

 

未标题-1.jpg

一位在企业服务中心办事的同志正在工作人员指导下填写资料

 

  “真是太方便了,我们办不动产登记,把资料交给他们,由他们直接帮我们办好,不用自己再东跑西跑了。”近日,刚刚办理完公司不动产登记的一位企业负责人说道。
  
  目前,西充县工业集中区已入驻企业56家,其中4家为上市公司。到今年6月,总产值近50亿元,入库税金22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3200余个。企业引进来了,如何优化经济发展软环境,打造优良投资环境?
  
  为优化经济发展软环境,打造优良投资环境,西充县设立了“一站式”服务中心,并于7月11日正式运行。它以“一站式”服务为宗旨,对业务范围内且程序简单的实行现场办结;对需要相关部门并联审批的,由服务中心收集资料初审后,上报县政务服务中心,由县政务服务中心在规定时间内统筹协调办理,即并联办结;对申办事项不属于该服务窗口业务范围的,则由工作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全程代办。
  
  “一站式”服务中心运行至今,已现场办结申办事项2件,完成全程代办事项4件,正在并审办理事项1件,有效地助推了项目实施进度,减轻了企业负担,缩短了政企联系距离。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