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纪委学习贯彻宋朝华同志在市委常委(扩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南充市纪委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6-07-26 10:01:44

 

  7月25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匡科主持召开市纪委干部职工会,传达贯彻市委书记、市长宋朝华同志在市委常委(扩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宋书记要求,要认真领会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范锐平在南充县(市、区)委书记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务必以全胜目标来引领思想认识,彻底告别过去,坚决翻过这道坎,为荣誉而战,为未来而战;务必以全胜要求来明确工作重点,程序上抓起点、抓节点、保终点,内容上把好提名关、考察关、选举关,方法上守住选人用人标准线、结构功能轴线、纪律要求红线;务必以全胜的标准来压紧压实责任,决不能让过去的问题死灰重燃、卷土重来,决不能让过去的悲剧再度重演。
  
  匡科同志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宋朝华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把一切为了换届作为当前纪委最紧迫的任务。
  
  一要主动担当。按照党章的规定和市委的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主动担当换届的监督责任,协助市委、为市委分忧,不推不躲,不绕不拖,聚精会神、全力以赴保换届,确保全市换届决战全胜。
  
  二要主动作为。市委换届风气督察组要全力以赴,紧盯县级党委及县(市、区)委书记这个关键少数,紧盯县(市、区)四大班子主要领导,紧盯现在重要岗位且有可能提拔的领导干部,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市纪委机关全体干部要讲政治、顾大局,把主要精力放在换届上来,既要配合省纪委做好市纪委班子换届工作,又要做好对县(市、区)纪委班子换届工作,更要协助市委做好换届风气督查,抓好换届纪律审查工作。
  
  三要主动维护。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不断锤炼党性、对党忠诚、务实苦干,以“近卫军”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做一个合格的公务员、做一个合格的纪检监察战士。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主动维护自己形象,要有好的荣誉、好的作风带动其他部门,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共同维护南充来之不易的良好政治局面。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