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充市纪委监察局机关召开 “清单工作法”测评会
来源:南充市纪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6-05-20 17:20:35

 

  5月17日上午,市纪委监察局首次召开委局机关室(部) “清单工作法” 测评会。受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匡科同志委托,会议由市纪委常委、市监察局副局长文兴洪同志主持,市纪委监察局在家的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参加。

 

清单工作2.jpg


  会中,机关15个室(部)负责同志就本室(部)今年1-4月份所做的常规性工作和定量工作向大家作了汇报,并与同志们分享交流了如何做好工作的思路、举措、成效及个人感悟。同时,测评委员会对各室(部)工作进行了测评打分。

 

清单工作1.jpg


  会后,文兴洪同志作了点评,认为“清单工作法” 测评会 “喜、实、深”。“喜”的是全体干部职工都拥有饱满的干事激情,能用心想事、用心谋事、用心做事,展示了纪检监察干部良好的工作状态和形象;“实”的是汇报讲的实、工作做的实、作风很务实;“深”的是思考有深度,做工作有深度,内心真正充满责任感。同时,就不足的方面指出了“三少”,一是理性思考有点少,二是归纳提升有点少,三是工作体会有点少。最后,他强调,希望委局全体干部做好准备,珍惜每次展示自己、展示室(部)形象的机会,努力做到对工作心中有数、对任务胸有成竹、对组织问心无愧。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