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戴“紧箍咒”送“清凉油”
南充市住建局对新晋、新入职干部职工进行岗前廉政谈话提醒
来源:南充市住建局纪委        发布时间:2016-05-19 15:25:47

 

  为把好廉政教育关口,履行好纪委执纪监督责任,将廉政思想第一时间印记在新晋、新入职干部职工心中,近日,南充市住建局纪委与局人事科一同为7名新晋和11名新入职的干部职工进行了集体岗前廉政谈话提醒。
  
  会上,该局纪委书记对与会的同事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有理想有信仰。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学习监察法律法规,持之以恒改造思想、提升境界;二是要讲纪律懂规矩。“路线是王道,纪律是霸道”,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始终对党纪国法心存敬畏,才能守住“底线”,远离“红线”;三是要讲作风树正气。要尽快熟悉岗位和业务,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和专业知识,明确岗位职能职责,努力掌握工作技能,立足当前岗位认真做好相关工作,要有干事创业的远大目标和踏实的工作作风,在工作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四是要有担当有作为。担当是一种责任,要增强担当意识,提高担当素质,推进担当落实,才能主动把握机遇,积极应对挑战,才会大有作为。
  
  该局纪委书记用身边的事例提醒与会的新同事,要对工作安排、会议、检查等工作的方方面面做好笔记记录,同时注重档案、资料的收集整理和保存,规避责任的同时保护好自己。
  
  与会的新同事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牢记此次廉政谈话提醒内容,严格遵守廉洁从政各项纪律要求,随时保持清醒的头脑,做一名工作尽力、为人正直、清正廉洁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