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营山县:开展严肃换届纪律“一对一、面对面”谈心谈话
来源:营山县纪委        发布时间:2016-05-12 11:21:33

 

营山信息.jpg

营山县纪委主要领导同志同乡镇纪委书记谈心谈话

 

  “你是否了解换届相关政策法规和纪律要求?”“作为纪检干部,你在换届风气监督工作中做了哪些工作?”“你是否发现你乡镇存在哪些苗头性、倾向性问题?”“你对你乡镇‘四类人员’是如何开展监督的?”“你在本次换届中有何诉求?”“你对换届和换届风气监督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 谈话中,谈话对象针对这些问题一一做答。


  2016年5月以来,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要求,营山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洪峰就严肃换届纪律同县纪委监察局班子成员、乡镇纪委书记开展“一对一、面对面”谈心谈话,重申换届纪律、五个责任主体,督促相关同志履职尽责,并带头遵守换届纪律。谈话中坚持做到“六个针对谈”:针对换届纪律谈,督促谈心谈话对象带头遵守换届纪律。针对个人思想谈,教育引导纪检干部正确面对进退留转。针对工作情况谈,督促谈心谈话对象认真履职尽责落实好换届风气监督各项工作。针对四类人员情况谈,督促乡镇纪委书记了解掌握“四类人员”廉政情况和落选人员的思想情况。针对苗头性问题谈,了解并督促及时处置苗头性、倾向性问题。针对意见建议谈,认真听取谈话对象的意见和建议并梳理汇总。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