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充市纪委举行“忠诚、干净、担当”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南充市纪委机关团委        发布时间:2016-05-10 17:30:28

 

演讲1.jpg

 

  为贯彻落实市委五届十次全会和市纪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深化“两学一做”,学习宣传许大勇先进事迹,在五四来临之际,市纪委举办“忠诚、干净、担当”主题演讲比赛,充分展示了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广大青年干部的青春风采。县(市、区)纪委、部分市级部门纪检组及委局机关青年干部进行了现场观摩。

 

何洋.jpg


  4月28日上午9:00,演讲比赛决赛在市纪委教育中心三楼会议室正式拉开帷幕。比赛中,10位选手紧紧围绕活动主题,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和身边的典型事例,以发自内心的情感、生动朴实的语言,阐述了对“忠诚、干净、担当”的深刻理解,表达了坚持“三个带头、四个管好”的坚定决心,许下了挥洒青春热血建设区域中心城市的庄严承诺。最终,比赛评选出一等奖2名,分别是来自市纪委的敬秋晓和市教体局的何洋,另评出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演讲合影.jpg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匡科出席演讲比赛并对青年纪检监察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他指出,青年纪检监察干部要磨砺锐气,保持锐气,勇于担当,在推动区域中心城市中有所作为;要问题导向,加强历练,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要保持初心,求真务实,干净做人,清白做事。市纪委常委、市监察局副局长文兴洪,市纪委常委杨帆及团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有关领导参加了演讲比赛。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