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充市纪委监察局: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党员本色
来源:市纪委监察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6-05-09 11:34:37

 

宣誓.jpg

 

  5月4日,市纪委监察局全体共产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各支部党员代表对照入党誓词作了发言,青年党员杜汶颖回顾首次入党宣誓的场景时仍热泪盈眶,党支部书记何龙平、李玲回顾入党这些年,铿锵有力地说:对党忠诚,我做到了,积极工作,我做到了,今后我还要加倍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干部。

 

宣誓2.jpg


  活动结束后,市纪委书记匡科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要求,我们要做一个坦荡认真的共产党人。对自身坦荡,做本色的人;对他人坦荡,做本份的人。做一个认真的人,以征服和热爱的心去完成每一件事情,以自己最高的水平对待每一项工作。

 

宣誓3.jpg


  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长黄金盛同志以“翘动思维杠杆,绽放智慧光芒”为主题与全体党员进行了交流。他引用许多典型事例给大家讲解了杠杆、支点的含义,用“一碗面”的小故事启发大家要换位思考问题。他指出,精神、理念、信仰是每个人的魂,共产党员的魂就是忠诚于党和人民,我们要站在群众的立场去思考工作,要用公平正义之剑去解决问题。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