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充市气象局主要负责人讲廉政党课
来源:南充市气象局纪检组        发布时间:2016-05-03 11:27:19

 

市气象局主要负责人讲廉政党课.jpg

市气象局主要负责人讲廉政党课

 

  4月28日上午,按照全市气象部门第15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安排,南充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谭旭辉围绕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讲授专题党课。
  
  谭旭辉以“认真学习《准则》《条例》,树立党纪党规权威,努力争做新时期的合格共产党员”为题,重点讲解了修订《准则》和《条例》背景、重大意义,新《准则》和《条例》的主要变化主要看点,通过近年来部门内外发生的典型案例对照解读《准则》和《条例》新条款。
  
  谭旭辉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在思想认识、责任担当、方法措施上紧跟中央部署,采取扎实有效的措施,确保《准则》和《条例》贯彻落实到位 ;纪检监察机构要认真落实监督责任,真正做到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准则》和《条例》的贯彻作为日常监督检查工作的重中之重;广大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原原本本学好《准则》和《条例》,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决做到知行合一、自觉践行;要牢固树立党规党纪意识,做到讲规矩、守纪律,知敬畏、存戒惧,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努力争做新时期的合格共产党员,在全市气象部门形成尊崇制度、遵守制度、捍卫制度的良好风尚,为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气象现代化建设、全面推动南充气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与会人员会后纷纷表示,通过专题党课学习,加深了对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依法治国大政方针的理解,增强了自觉维护党章和各项党规党纪的信心和决心。
  
  南充市气象局领导、科级领导干部及在职职工党员和各县(市、区)气象局主要负责人、分管党风廉政建设的局领导、廉政监督员、防雷中心主任参加党课学习。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