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营山县:纪检监察干部访民情在“真”字上下功夫
来源:营山县纪委        发布时间:2016-01-05 09:32:49

 

幻灯尺寸【11】.jpg

纪检干部深入农户家中宣传党风廉政建设

 

  “老乡,我们是县纪委的工作人员,今天来想向你们介绍一下我们工作开展情况”,12月15日,营山县纪委工作人员深入到该县玲珑乡三村六社龚永章等群众家中,面对面向群众宣传党风廉政建设、惠民政策和精准扶贫工作等。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工作,进一步密切纪检监察干部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解决一批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连日来,营山县20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紧扣一个“真”字,进村入户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活动。真走进民家,将委局机关干部、部门纪检组长和乡镇纪委书记分成12个大组,每组明确1名带队领导,发动镇村两级2000余名干部,分别深入全县657个村开展宣传活动。真宣聚民意,编印宣传单和宣传手册10万余份,分别发送到群众家中,重点向群众宣传好党风廉政建设成效、党纪法规、发展成效等,让群众了解党风廉政建设,了解纪检监察干部,了解政策法规。真访听民声,重点访惠民政策落实、精准扶贫开展、家庭就业和收入、目前遇到的主要困难等情况,做到访一户、填一表、造一册、建一档,把情况访准、访实、访透。真帮解民难,采取送技术、送资金、送点子等方式,帮助群众办好产业培育规划、基础设施建设、留守家庭帮扶等实事,全县纪检干部与500余名特困群众建立起结队帮扶队子,实行“一对一”的联系帮扶,解决群众具体困难800余件。真查化民怨,对活动中群众反映的精准扶贫对象确定不准确、个别村干部执行惠农政策优亲厚友等46条问题线索进行快速核查和处理,警示约谈21人,立案查处8件。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