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党纪党规印我心”知识竞赛南充电视决赛举行
来源:南充市纪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5-12-26 22:43:03

 

    12月25日下午,由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联合主办的“党纪党规印我心”四川省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以下简称《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知识竞赛南充电视决赛在西华师范大学音乐厅举行。通过几轮紧张而激烈的角逐,西充县代表队最终获得了本次电视决赛一等奖。
  在当天的决赛现场,从复赛中脱颖而出的南部县代表队、巿直机关代表队、市教育系统代表队、顺庆区代表队、西充县代表队、营山县代表队展开了紧张而激烈的角逐。参赛选手们积极踊跃、从容不迫的回答,不时赢得台下观众热烈的掌声。据当天的统计显示,参赛选手们回答问题的正确率高达98%,表现出了对《准则》和《条例》的精准掌握以及良好的素质。最终,西充县代表队以210分的高分取得了本次电视决赛一等奖。
  此次竞赛通过“以赛促学”的方式,全面掀起了全市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的热潮。本次竞赛之后,我市还将按照优中选优的原则,选择优秀选手组队代表南充参加全省的竞赛。

 

参赛选手自我鼓劲2.jpg

竞赛前,参赛选手自我鼓劲

 

参赛选手自我鼓劲.jpg

竞赛前,参赛选手自我鼓劲  

 

赛前工作人员调试设备.jpg

竞赛前工作人员仔细调试设备

 

DSC_9848.jpg

竞赛前工作人员仔细调试设备

 

知识竞赛现场.jpg

知识竞赛正式开始

 

DSC_9990.jpg

现场观众情绪热烈

 

参赛队伍抽签确定答题顺序.jpg

参赛队伍抽签确定答题顺序

 

DSC_9732.jpg

紧张激烈的竞赛现场

 

紧张激烈的比赛现场.jpg

紧张激烈的竞赛现场

 

现场观众踊跃抢答.jpg

现场观众踊跃抢答

 

DSC_0044.jpg

现场观众踊跃抢答

 

颁奖现场1.jpg

获奖队伍留影

 

获奖选手与家人合影庆祝.jpg

获奖选手与家人留影纪念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