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充市嘉陵区:“清单式”推进知识竞赛
来源:南充市嘉陵区纪委        发布时间:2015-12-16 14:48:23

 

  嘉陵区高度重视《准则》《条例》知识竞赛活动,坚持纪委、组织部、宣传部紧密协作,整体联动,紧锣密鼓地抓好了各项工作的落实。

  一是筹备充分,推进迅速。12月8日,嘉陵区纪委协调区委组织、区委宣传部,就组织竞赛活动进行专题研究,形成了既有分工又有合作的工作格局;成立了区纪委书记、区委组织部长、区委宣传部长任组长、副组长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具体负责竞赛活动期间日常工作。12月11日,嘉陵区区纪委召开竞赛活动工作会,启动了全区竞赛工作。

  二是清单管理,落实责任。坚持把开展竞赛活动的主责落实给党委,明确各单位由分管党建副书记(副局长)具体抓好参赛组织,纪委书记(纪检组长)全力协助,形成了工作合力;坚持细化责任,组委会办公室将竞赛活动各牵头单位的工作内容列出“清单”,将各乡镇街道和区直部门参加竞赛的步骤时间梳理成条,实行“照图施工”“照单验收”。

  三是检查督促,确保效果。为实现党组织和党员参加竞赛活动“两个全覆盖”,组委会要求各单位将报纸答题卡原件归档,根据各单位党员人数年报表对参赛情况进行检查。检查情况在全区范围内通报,通报结果与该单位年度目标考核、评选评优挂钩。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