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充市顺庆区:党风廉政宣讲进社区
来源:南充日报        发布时间:2015-12-15 09:30:43

 

  12月6日上午,顺庆区西城街道在所辖多个社区居委会开展了“党风廉政教育进社区宣讲”活动,近500名社区党员参加该活动。

  当天上午,由西城街道派出的一支宣讲小组来到位于市涪江路的府苑社区居委会,85名社区党员齐坐会议室,认真学习党风廉政教育宣讲内容。84岁的老党员苏利民是此次府苑社区参加学习年龄最大的党员,他告诉记者,通过党风廉政教育,可以让广大党员重温党的宗旨、党的纪律,特别是坚持公私分明、崇廉拒腐、尚俭戒奢、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等,这样才能以实际行动为人民服务,才能真正践行“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执政理念。

  活动中,党风廉政教育进社区宣讲小组工作人员还为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发放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让广大党员在闲暇时间也能看书自学。

  记者在采访中获悉,除了府苑社区外,当天西城街道所辖果山社区、大北街社区、新生街社区、解放街社区、小西街社区、红花街社区均开展了类似宣讲活动,共有近500名社区党员参与其中。西城街道办主任申敏告诉记者,像这样的党风廉政教育活动,该辖区还将以多种形式持续开展。记者 李双早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