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认真学习贯彻“一准则两条例”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来源:南充日报        发布时间:2015-11-30 16:52:13

 

  市委办公室近日下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的通知》,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把学习贯彻“一准则两条例”作为切实担当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采取切实有效的工作举措,坚决维护好党规党纪的权威性和严肃性。

  通知要求,各级纪委和组织、宣传、文化、广电、党校等部门要发挥职能作用,通过举办专题学习、辅导讲座、研讨交流、知识测试、答题活动等形式,充分运用各类媒体开展宣传,努力形成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舆论氛围。要把学习“一准则两条例”与学习《党章》结合起来,增强党员党章意识,提醒广大党员干部牢牢把握纪律和规矩“底线”;要把学习“一准则两条例”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省委十届七次全会和市委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结合起来,与解决基层干部不作为乱作为等损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等结合起来,确保学习收到实效。

  另据市纪委监察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进村入户主题活动中,将全面抓好“一准则两条例”宣传学习贯彻。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逐条逐句地学,准确把握其深刻的思想内涵,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