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充市纪委:开展“三严三实”暨贯彻落实市委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南充市纪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5-09-08 10:41:12

 

    “深入学习和践行‘三严三实’,对于我们而言,就是要在具体工作方面,高标准、严要求,落地见效。”
    “要明白公与私的界限、明白法与情的界限,在工作和生活之中,把握底线思维、红线思维,时时刻刻做到严于律己。” ……
    8月20日和8月27日,市纪委先后两次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专题开展“三严三实”暨贯彻落实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学习研讨。市纪委监察局班子成员及各室(部)负责同志参加学习研讨。
    研讨会就深入学习和践行“三严三实”暨贯彻落实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展开。研讨活动中,大家就纪检监察干部如何履行职责推进从严治党、如何履行职能服务全市工作大局、如何强素质严管理推进干成事等主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大家在讨论中认为,“三严三实”体现着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和政治品格,是我们党员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一定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身体力行,并在实际工作中抓好落实。
    研讨会要求,要将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工作会议精神作为践行“三严三实”的具体实践,进一步细化思想政治教育、正风肃纪、惩治腐败、讲政治讲规矩、常态化监督检查等工作举措,为重构南充新形象、谱写南充新篇章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