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阆中市:强化党员干部警示教育
来源:阆中市纪委        发布时间:2015-07-30 11:30:35

 

    “我们这个基地自2015年6月26日开放以来,已接待机关团体60余个,共计2100余人次。” 阆中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负责人介绍说,“来这里参观学习的党员干部感触都很深,表示要进一步强化法纪观念,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时时刻刻做到廉洁从政。”
 

image002.jpg

南充市委副书记陈光浩(左一)调研阆中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近年来,阆中市纪委一直将加强党员干部常态化教育工作摆在重要的突出位置,组织开展了“十个一”的系列活动,即每名党员干部都要接受一次倡廉教育、观看一场廉政剧目、听取一堂廉政党课、开展一次廉政讨论、参加一次廉政考试、自选一条廉政格言、重温一次入党誓词、聆听一场传统报告、接受一次现身说法教育、撰写一篇廉政心得,以确保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image001.jpg

阆中市纪委机关干部参观阆中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在阆中市的党员干部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大家表示,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坚定理想信念,严格遵守党纪政纪法纪,增强宗旨意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用好手中权,算好贪腐账,走好人生每一步;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与教导,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

 

image003.jpg
阆中市老干部参观阆中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