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廉洁南充网站“清廉基因”栏目受到媒体关注网友点赞
来源:南充市纪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5-07-17 09:43:05

 

    “知道根在哪里,才知道方向在哪里。”
    “看到纪委的寻根之作,相信我们南充的希望是大大的有。”
    “点个赞,不错!”
    这些生动形象的语言,都是网友在改版后的廉洁南充网“清廉基因”栏目上的留言。这些留言,透露出了网友对该栏目的认可与支持。
    在网友认可的同时,全国多家媒体对此给予了关注,大型门户网站搜狐网以《纪委网站“廉洁南充”推出“清廉基因”专栏》为题进行了报道,引起广泛关注。截止7月14日,中国报道网站等数十家网站和媒体先后转载报道。

 

1副本.jpg

中国报道:《四川南充纪委网站“廉洁南充”推出“清廉基因”专栏 打造特色廉政文化品牌》


    “清廉基因”栏目是南充市纪委监察局官网廉洁南充网推出的重要栏目。该栏目秉持“从传统文化中吸取养分”的理念,坚持立足于南充深厚的文化传统,寻访和展示南充的廉洁基因,以润物细无声的渗透力为廉洁南充建设提供文化营养。
    该栏目分设的“红色经典”“先贤足音”“礼序家规”“典藏文献”四个子栏目,分别从不同的方面传播正能量。目前,已陆续推出了朱德的廉政故事、三国文化中的廉政思想、“严而有方”家规下的陈氏三状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退休教师梁淑敏等文章,受到网友关注和好评。
    该栏目刊发的《梁淑敏:山村留守儿童的天使》一文,详细介绍了仪陇县退休教师数年如一日,不计报酬、不辞辛劳教育山区留守儿童的故事,引发了网友点赞。“一面鲜艳的旗帜,一个个孩子庄严的敬礼。师魂!致敬!”“把山里的路照亮。”“多年以后/我们还会记得/今天的故事/记得你的爱/你的牵挂/和你母亲般的慈祥。”
    为进一步办好“清廉基因”栏目,下一步将动员更多的力量,整合更多的资源,努力将“清廉基因”这一栏目做大做强,力争做成南充特色廉政文化品牌,成为党员干部接受廉政教育的新平台。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