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充市纪委监察局认真贯彻落实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来源:南充市纪委宣传部、南充市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5-07-14 15:35:33

 

    7月13日下午,市纪委监察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了《李仲彬同志在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和王东明同志南充调研重要指示精神大会上的讲话》,并就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作出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吃透会议精神,把握精神实质,增强思想认识,进一步提振士气、增添信心,为加快形成风清气正、崇廉尚实、干事创业、遵纪守法的良好政治生态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会议认为,省委王东明书记在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结束的第二天就冒着酷暑深入南充调研,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南充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为南充转危为机促进发展提供了新的机遇;市委李仲彬书记关于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和王东明同志南充调研重要指示精神作出的11项工作部署,体现了市委对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和推进南充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责任与担当。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省委王东明书记在南充调研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李仲彬书记在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自觉将思想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之上,坚持以“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品质,做好分内之事,尽好分内之责,为确保全市各项工作落地见效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会议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贯彻落实措施。
    一要着力保障市委决策落实。市委作出的11项工作部署,是当前全市工作的重中之重,纪检监察机关要将促进这些工作落实落地作为分内之责、应尽之责,紧扣执纪监督问责主业,坚决查处执行市委决策部署打折扣、做选择、搞变通等问题,确保市委决策部署落在实处。
    二要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要对照市委作出的11项工作部署,进一步梳理细化目标任务,按照“一事一主体、一事一责任人”的工作要求,建立工作台账,实行挂图作战。重点组织开展好涉医涉农涉学专项巡察工作,及时发现问题,从严肃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案件。要深入联系点高坪区阙家镇实地走访,与老百姓谈心谈话,进一步摸清实情、把脉问诊,围绕山、水、田、林、路等问题,提出解决的具体办法措施,确保扶贫帮困工作取得实效。要对半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分析,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三要着力提升能力素质。加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通过多种方式,解读和践行“三严三实”,强化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加强纪检监察干部常态化培训教育,适时组织开展专题业务培训,强化理论学习、历练基本技能,提升整体素质;要按照市委提出的开展为期三个月的警示教育活动安排,深入推进警示教育活动,促进干部队伍建设。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