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充市纪委召开县(市、区)纪委书记座谈会
来源:南充市纪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5-07-14 11:28:57

 

    7月8日上午,南充市纪委召开县(市、区)纪委书记座谈会,就切实推进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进行专题部署。会议要求,各地要将思想统一到省纪委6月25日召开的全省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视频会议精神上来,增强政治责任,结合本地实际,全面抓好落实,确保此项工作收到实效。
    会上,各县(市、区)纪委书记汇报了贯彻落实全省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视频会议精神情况,工作推进的成效,以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
    会议要求,要本着“聚焦问题、务实管用”的工作理念来开展此项工作。一要带着问题巡查,组建专项巡查工作组,深入到相关地方和部门开展巡查,全面摸清底数。二要转变工作方式,要突出主要问题、重点问题,做到有的放矢;要做到点面结合,查处一个,教育一片。三要消化存量线索,集中组织开展一次线索排查清理,根据排查清理情况给予相应处理。四要对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要及时严肃查处,绝不姑息迁就;要根据案件暴露出来的问题,要切实加以整改,加大源头预防。五要开展好警示教育,抓住“关键少数”,利用好警示教育基地,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人,增强警示教育效果。
    会议还就县级纪检纪检监察机关内设机构改革工作、干部队伍培训教育进行了研究。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