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充市纪委第三党支部接受传统教育
来源:南充市纪委第三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5-07-13 18:24:54

 

20150703_164459.jpg

“升保起义”纪念室

 

    “我们重温了震撼全川的‘升保起义’武装运动这段红色的记忆,感受了革命先烈崇高的奉献精神。我们深受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好工作回报社会”。三支部一名党员在参观结束时由衷地说出了这番话。
    近日,市纪委监察局第三党支部组织支部成员前往南部县升钟寺起义纪念室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红色记忆”七一建党主题活动。 

 

20150703_164409_001.jpg

“升保起义”纪念雕塑


    支部一行人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崇敬之情来到升钟寺起义纪念室,通过观看图片、文字资料和当年川北工农红军起义时使用过的土炮、大刀等实物,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一段段真实的历史,感人肺腑的动人故事,再现了当年革命先辈们金戈铁马的英雄岁月,大家的心灵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
    活动结束后,全体成员围绕这次参观活动开展了气氛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们崇高的奉献精神,忠于组织、忠于人民、忠于祖国,在今后的纪检工作中严格按照“三严三实”要求,发挥党的优良作风,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