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充市人社局党员干部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来源:南充市人社局纪检组        发布时间:2015-07-07 09:33:26

 

_DSC0726_看图王.jpg

市人社局党员干部参观警示教育基地展馆

 

    “这次参观市警示教育基地,我深受感触,心灵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将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近日,市人社系统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了市警示教育基地,一名党员在参观之后由衷地说出了这番话。
    当天上午9时,市人社系统60多名干部有序地走进廉政警示教育大厅,在讲解员的引领下,观看了警示教育展馆。一个个身边的案例、一幅幅警示的图片、一句句痛彻心扉的忏悔、一段段发人深省的视频,深深地震撼着所有参观人员。 

 

_DSC0793_看图王.jpg

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讲解员作参观讲解


    市人社局主要领导同志在参观结束后要求,要深刻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做到警钟长鸣;要坚定党性观念,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世界观和人生观;要自重、自醒、自警、自励,珍惜自由、珍惜人生;要勤政廉政,主动工作,做一名称职的国家工作人员,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事业健康、快速发展提供保障。
    全体干部职工表示,要加强法律知识的学习,加强党性修养,强化纪律规矩,远离红线、远离腐败,努力做清正廉洁的党员干部。  

 

_DSC0793_看图王.jpg

市人社局党员干部听取警示教育现身说法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