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充市纪委监察局专题座谈“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
来源:南充市纪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5-07-03 10:44:21

 

    7月1日下午,市纪委监察局机关党委组织召开座谈会,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如何在实际工作中深刻践行‘三严三实’?”进行专题座谈,用此方式庆祝我们党94岁生日。
    市纪委主要领导同志参加座谈会。他在座谈会上谈到,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要切实做到三个方面。一要忠诚。要公忠,做到心底无私天地宽;要忠贞,做到信仰坚定,忠于组织,坚持在原则面前不动摇;要忠实,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绝不作两面人。二要干净。要按照廉洁从政的要求,加强自我约束和管理,始终做到认认真真干事,踏踏实实做人,清清白白为官;要严格约束亲属的行为,谨言慎行、本分做人,不借权谋私,做到干干净净。三要担当。敢于担当是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要有“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的情怀,对工作要立说立行,不推不躲;要有“舍我其谁”的境界,在工作中要敢于进取,敢于奉献;要有“百万军中取上将首级”的气概,善于攻坚克难,冲破阻力,解决问题。
    市纪委班子成员代表畅谈了对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重要论述的理解与感悟,回顾了党的风雨历程,讲述了我们党94年来的丰功伟绩,要求要牢记党的历史,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人的时代责任,奋发有为做好工作。
    委局机关党委四个支部的党员代表先后发言,表示要进一步强化理想信念,强化自身建设,提升工作能力,在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主动作为,有效作为,不辱使命。
    市纪委监察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座谈会。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