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充市纪委监察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
来源:市纪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5-06-30 20:52:34

 

    市纪委监察局近日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学习贯彻省委、市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并就全面开展委局机关“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 要深刻把握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现实意义,强化抓好专题教育工作的政治责任,按照市委的总体部署,细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收到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要求,要加强理论学习,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重要论述;深入学习《党章》和党的纪律,省委从严治党《决定》和“两个意见”,以及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十项规定和市委“三个带头”“四个管好”的精神,时时刻刻在思想和行动上把“三严三实”作为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专题教育为抓手,以“深刻汲取教训、净化政治生态、重塑南充形象”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三转”,深化作风建设,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为建设开放、生态、法治、繁荣南充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重点抓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化整改,认真查找并整改工作中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要扎实开展正风肃纪,从严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确保专题教育工作取得实效。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