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部县举办“清廉在我身边”演讲比赛迎接建党94周年
来源:南部县纪委        发布时间:2015-06-30 16:17:31

 

_DSC7785.jpg

 

    “清廉的内涵和外延都很广泛,不仅体现在政府公务人员身上,教书育人也是如此!”这是在南部县举办的“清廉在我身边”演讲比赛中,来自教育界的一名选手在演讲时的一句话。他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会更加努力把廉洁从教的理念贯彻教育工作始终,把清廉的种子播撒到每一名学生心中。
    6月24日下午,由南部县纪委监察局主办,县教育局、团县委、县广播电视台承办的“清廉在我身边”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南部县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
    20名来自全县各行业的选手逐一登台。在演讲中,选手们有的结合工作实际和岗位特点,畅谈人生理想,讲述身边故事、身边典型,有的就围绕清廉主题谈认识、理解和感悟。选手们激情洋溢、声情并茂的演讲,赢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12名选手分获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_DSC8087.jpg

    南部县纪委监察局负责人介绍,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组织开展了此次活动,以此激励全县广大党员的干事创业热情。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