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营山县对惠农政策落实进行再监督再检查
来源:营山县纪委        发布时间:2015-06-30 15:59:54

 

    近段时间以来 营山县纪委监察局对全县惠农政策落实情况进行再监督再检查,严查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目前,已对涉案乡镇4名违纪人员进行立案调查,其中3人因涉嫌犯罪被移送司法机关;另外,检查组已梳理出违规违纪问题线索14条。
    本次专项监督检查共检查了53个乡镇、140个行政村和374个社,涉及农户4000余户,检查项目17个,涉及全县惠农资金约7.5亿元。 

 

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张晓红到群众家中了解惠农政策落实情况.JPG

营山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张晓红到群众家中了解惠农政策落实情况


    再监督再检查中,营山县纪委监察局共发现各类问题186个,涉及农村五保、粮食直补和综合直补、退耕还林、农村危房改造、涉及寄宿生生活补助、计生奖扶、大病救治、信访维稳等方面。下一步,将督促行业主管部门和各乡镇加强惠农政策落实监管,加大回访督查力度,对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行为坚决查处,确保党的惠民政策落到实处。
 

县纪委副书记晏利民深入群中家中了解惠民政策落实情况.JPG

营山县纪委副书记晏利民深入群众家中了解惠民政策落实情况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