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党风政风人民满意工程
化解处置“问题楼盘” 这个会给出的信号很强烈~~
来源:南充市纪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6-22 11:22:36

 

 

 

6月18日,全市“问题楼盘”化解处置专题督办会在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会议传达了全省房地产领域“问题楼盘”化解处置攻坚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中省市相关政策文件精神,对下一阶段化解处置全市“问题楼盘”作了安排部署。

 

image.png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各地各责任单位要将化解处置“问题楼盘”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重大民生工程、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抓手,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担当担责,坚持依规依纪依法,以化解处置“问题楼盘”的实际成效,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image.png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化解处置“问题楼盘”是省委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要求,是省纪委全会作出的重要部署,是市委全会安排的工作任务,各地各责任单位务必提高政治站位,抓实抓好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中省市政策文件要求,弄清“问题楼盘”成因症结,一楼一策,分类处置;坚持将思想政治工作贯通始终,依规依纪依法、创新方式方法、稳中求进解决,注重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防止化解问题的同时又新生问题。要坚持为公不为私、为民不为己的原则,发扬钉钉子精神,踏踏实实做好工作。要加强监督检查,市纪委监委各监督室要督促党委政府落实好“问题楼盘”化解处置主体责任;督促相关分管领导、主责单位担起主责,抓实抓细具体工作,确保取得实效;要实行挂账管理,倒逼工作落实,对于工作推进中的“中梗阻”以及违规违纪问题,将严肃追责问责。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