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党风政风人民满意工程
项目推进不力 市纪委监委约谈
来源:南充日报        发布时间:2018-11-21 09:51:24

 

  11月19日,因为主城区黄金江岸旅游基础设施建设、G4201———清源路、缤纷水岸等重大项目推进不力、建设进度滞后,市纪委监委约谈了这些项目县级分管领导、市区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

 

  目前距离2019年元旦仅有40余天,距离2019年春节也仅有70余天,时间紧、任务重。受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伍定委托,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在约谈中明确指出,通过前期督查发现,一些城建项目的施工工地,人员机具不饱和、施工作业面窄,存在松劲、歇脚的思想。务必深刻认识抓好项目大会战的重要性,卡住元旦、春节两个重要时间节点,对标对表、加力加压、担当担责,快马加鞭推进重大城建项目,坚决确保项目大会战目标圆满实现。欠进度的重点城建项目所属责任主体,务必及时研究解决项目建设进度滞后、管理调度不力、要素保障不到位等问题,按照“一事一主体、一主体一责任人”的工作要求,压紧压实领导责任、主体责任、企业责任、监理责任、管理责任,解决好项目推进、质量管理、时间进度、沟通协调等问题,确保项目工地热火朝天,确保天天有变化、周周有进展、半月有形象。

 

  受约谈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卡住元旦、春节两个时间节点,紧急行动起来,主动研究、主动解决、主动协调,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补齐短板、迎头赶上。坚持挂图作战、倒排工期、顺排工序,精准发力、精准监督、卡准卡住,确保项目推进快速有力。(记者李奎)

友情链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 廉洁四川
廉洁顺庆 | 廉洁高坪 | 廉洁嘉陵 | 廉洁阆中 | 廉洁南部 | 廉洁西充 | 廉洁仪陇 | 廉洁营山 | 廉洁蓬安 | 南充新闻网
ICP备案号:蜀ICP备16033899号- 1